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72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力帆每年两款新车 未来搭1.2T/1.4T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力帆汽车产品品质和设计工艺质的提升,以时尚的外形和高性价比赢得众多消费者的亲睐。近些年力帆汽车海外出口和国内销售两种销售途径助推了销量和利润的稳步提升,产品研发投入比例也随之逐步增大。据网通社采访力帆汽车副总裁及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后得知:力帆2012年上半年的增长达到了30%左右,2012年力帆汽车销量目标15万辆,以后每年将会有两款车型推出,力帆旗下车型未来将搭载1.2T和1.4T增压引擎,不久的将来力帆汽车也将进入了涡轮增压企业的阵营。

  与国际车企联合研发见成果 未来搭1.2T/1.4T引擎

  2007年力帆汽车就与英国老牌发动机企业里卡多进行合作进行生产1.3L自然进气车型,2011年力帆汽车再次联手里卡多,在1.3L自然进气发动机的基础上进行再次开发升级,从而研发出了具有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的1.2T机型。7月底,力帆汽车与里卡多再次就发动机项目合作进行牵手,主要产型号为EG01的1.0T发动机型,未来这款发动机将会搭载到力帆的全系车型上。廖雄辉副总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力帆汽车未来车型将会匹配1.2T/1.4T引擎,以此提供给消费者和经销商更多更好的产品。

  排量增压发动机整体性能表现与德系机型一争高下

  力帆汽车和里卡多合作有5年之久,技术成果颇丰,其中1.2T和1.4T增压机型将会首先匹配。从1.2T动力体现来看,根据调校不同,将会推出高低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其高功率版可以与大众明星车型1.4T一较高下,并且满足环保标准更高的国五标准,随着国五标准的出台,这款车型的上市也将提速。另据力帆内部人士透漏,2014年,涡轮增压技术将会逐步被应用。

  曝新车计划 未来每年将会有两款车型推出

  力帆汽车在赚取利润的同时加大研发投入,以此来提升产品更新换代的能力。力帆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还表示称:相比其他民营企业,力帆进入汽车行业比较晚但是表现还是不错的,以摩托车起家,2003年进入汽车领域以来,集团的发展非常稳健,2012年的产销量会相比2011年增长20%左右。从力帆汽车现有的产品序列来看,力帆320SUV X60是其中最热卖的车型,除了现有其他车型外,而未来力帆包括720、820(其轴距预计在2.8米以上,预计售价在9-12万元,预计2014年上市,动力系统为1.8L+CVT组合,未来还会有其他动力匹配。)、中大型SUV以及小型车等每年两款车的逐步推出,其产品线将更加丰富,消费者也有了更多地选择,与此同时,未来年15万辆的销售目标的完成相信也是指日可待。

  区别于国内的部分自主车企,力帆有着自主独特的发展之路。纵观力帆的产品布局,大部分车型都为适合家用的紧凑级车型,另外还有小型车和紧凑型SUV供选择,但对销量有明显提升的A00级车型领域则属于空白阶段,为了填补这些空白区域,力帆汽车自2011年开始采取了每年推两款新品的产品策略。同步进行还有动力系统匹配,从2007年与里卡多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一晃5年已过,随着国内自主增压发动机的兴起,为了进一步提升力帆汽车的实力,通过与国际合作逆向开发进一步节省了时间,为未来的长远规划而蓄力。网通社 2012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关注力帆72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