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 纳智捷MasterCEO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纳智捷拓展A级车市场 经销商布局将扩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纳智捷携旗下大7 SUVMPV以及CEO等多款车型亮相,并表示继续推行5年投放8款新车的投放规划。与此同时其计划明年投放A级轿车,以进军A级车市场。并在未来经销商网络的布局上有所拓展,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目前全国有91家经销商、至今年年底将增至171家。

  进军A级车市场 拓展车型产品线

  【纳智捷已进入产品的密集投放期】

  【纳智捷大5 或将是明年二季度投放的A级车 并以此进军A级车市场】

  在目前的国内市场上,A级车占整体市场的54%,可以看出其是目前汽车市场中最大的组成部分。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现阶段属于产品投放期,在明年二季度将投放一款A级轿车,明年下半年还将投放一款SUV。其计划通过多款产品的投放,拓展车型产品线以增加细分市场的份额,毕竟一款车型是难以支撑一个品牌。

  形成销售差异化 经销商增至171家

  【不同区域将投放不同车型 形成销售差异化】

  随着纳智捷将在明年进军A级车市场,其消费人群也将定位于家庭用车,相比SUV和MPV车型而言用车范围更广。随着产品线和用车人群的拓展,其经销商网络也必将有所扩充。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在销售的过程中,经销网络布建的越广与消费者接触的机会多,消费者购买的机会也越来越大。为此纳智捷也将在今年年底增至171家经销商,与此同时其计划在不同的区域市场,投放不同的车型,以形成销售的差异化。

  随着纳智捷品牌进入产品投放期,未来其将有多款车型的推出,并将进军更加广泛的细分市场。加之其差异化的投放策略,以及与众不同的生活馆式体验店的增建,都将令其增加品牌影响力,助其早日打造出理想中的华系品牌。网通社 2012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编辑:车讯部-小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