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H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东风风神H30 CROSS自动挡成都车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11: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记者获悉东风风神将于8月31日在成都车展上推出H30 CROSS尊尚型AT自动挡车型。该车型将搭载著名的日本爱信Step-gate 4AT智能自动变速器。从而完善了H30的产品线,更好的满足市场客户的不同需求。

H30 CROSS尊尚型AT自动挡车型H30 CROSS 自动挡车型

  H30 CROSS自上市以来,凭借越野味十足的外观设计,以及172mm最小离地间隙带来的超高通过性,赢得市场的认可,今年上半年,H30 CROSS累积销售14768台。但同时很多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对H30 CROSS只有手动挡一款车型而感到遗憾,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填补这一空白,东风风神推出了H30 CROSS 尊尚型AT。

H30 CROSS尊尚型AT自动挡车型日本爱信的Step-gate 4AT自动变速器

  据悉,H30 CROSS尊尚型AT将保持H30 CROSS时尚外观、超高通过性以及超值性价比的卖点,同时搭载世界最大的自动变速器厂商日本爱信的Step-gate 4AT自动变速器。成熟稳定的性能是这款变速器最大的优点。与这款变速器匹配的,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法国PSA 1.6L发动机。该发动机与东风标致307/308、东风雪铁龙世嘉等车型上所以的完全一致。

H30 CROSS尊尚型AT自动挡车型法国PSA1.6L发动机

  东风风神H30CROSS尊尚型AT的推出,更好的填补了车型空包,完善了产品线,同时也满足了部分消费者对于自动挡车型的需求,令H30 CROSS提升了市场竞争力。这款车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具体售价请你继续关注我们的前沿报道。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金雷)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