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买悍马送悍马 海南“第一车展”抄底钜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一车展——2011年中国海南国际汽车博览会”战火已全面拉开,各大品牌及代理公司摩拳擦掌纷纷推出优惠酬宾。日前,主办方爆出优惠惊喜第一波,一辆参展的加长悍马将推出“悍马买一赠一”的超值劲爆馈赠,买一辆368万的加长悍马H2(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00送一辆78万的悍马H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参展公司负责人谢斌云表示,这样的活动前所为有的,是第一车展回馈市民的一次抄底钜献,超值优惠活动,机会仅此一次。

加长版悍马H200外观加长版悍马H200外观
加长版悍马H200车内图加长版悍马H200车内图

  蛟龙现身——悍马H200

  悍马H200无疑将成为“第一车展”备受瞩目的焦点。其身长9.9米,宽1.97米,高1.89米,可容纳20人同时乘坐,身价高达400万元人民币。车内装有传真机、电话、液晶电视,无线上网电脑等高科技产品,车身可以防弹。另有水晶玻璃,高档酒柜,星光顶灯衬托出车内部的豪华,让乘坐者体验到贵宾的享受。

  悍马H200是在悍马H2基础上,加长200英寸,故人称H200,折合公制加长约10米。该车内装极尽奢华,大量采用光导纤维灯光布景,独立三区酒吧式对话座椅,水晶酒具再等灯光映照下流光溢彩,高保真Hi-Fi车内影音系统堪比豪华KTV包房,多媒体娱乐系统更多达3个液晶电视,任何角度,任何位置,都如同置身于丁拉斯维加斯梦幻赌城,让人流连忘返。

悍马H3,霸气外露悍马H3,霸气外露

  越野之王——悍马H3

  作为悍马的特征之一,H3保留了方方正正的进气口。几乎垂直的前挡风玻璃,圆形的头灯配在方形的灯框内,直瀑式七孔水箱格栅,四轮自动充气装置,还有大得惊人的后备厢容积,这样才配得上悍马的霸气。在保持了悍马H2粗犷风格的同时,悍马H3较小的车身更适合城市驾驶,而且在舒适性上也有不小的提高。加热真皮座椅电动天窗,DVD导航系统为日常的使用增加了更多的舒适型。在继H1,H2之后,H3在中级尺寸运动型多用途车市场将建立新的越野能力标杆。

  值得补充的是,悍马H3可是《变形金刚3》霸天虎NEST成员之一。同时也将在“第一车展”上震撼亮相!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悍马H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悍马H2相关新闻
  • 悍马H2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