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萨博汽车工会:萨博大部分员工选择留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9:3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媒体just-auto网站6月21日报道,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汽车公司工会日前表示,尽管萨博汽车公司将继续面临不确定因素的巨大不利影响,但是该公司旗下瑞典特洛拉坦工厂(Trollhattan)的大部分工人仍然选择了留职。

  据了解,萨博位于瑞典的特洛拉坦工厂拥有约4000名员工。在经过短暂复产后,该工厂再次停工,现在萨博正在努力寻求解决其欠款问题的方案。6月21日,萨博公司宣布,该公司瑞典汽车工厂在未来两周内仍然无法恢复生产。

  IF Metall工会研究员苏萨(Aleksander Zuza)在瑞典与媒体just-auto接触时表示,“萨博工厂的工人们真的非常喜欢他们的工作,所以他们中的大部人选择了留下。”

  当地时间6月21日,斯堪的纳维亚汽车供应商协会FKG向just-auto透露,至多有700家供应商收到了萨博的信函,信中概述了其还款建议,即在生产恢复后首付10%的还款,并在9月中旬陆续还清债务。但是目前尚未得知该还款建议是否获其零部件供应商接纳。

  此外,FKG还表示,今后与萨博进行业务合作可能会附加条件,供货商希望能够实现货到收现。(Ryan Tsao)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