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国Ⅲ车型大限临近 哈飞全川5.5折清仓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国Ⅲ车型大限7月1日临近,全川车市掀起了“清仓风暴”。昨日记者获悉,从即日起到6月25日(本周六),位于机场路的建国哈飞4S店将掀起一场史 上最大规模的“抢车盛宴”,该店将对60多台国Ⅲ车型进行一次性清仓处理,大幅降价销售,相当于最低5.5折!这个夏天,限牌也不怕,两个车一样好,轻松 应对单双号限行!

  活动时间:6月25日

  活动地点:机场路建国哈飞4S店

  特惠车型:哈飞路宝、哈飞民意、哈飞赛豹等全系车型

  特惠行动:哈飞汽车免全程上户费用,再享最高6.5折优惠,相当于5.5折

  史上最划算 活动仅限1天

  “由 于国IV车型要使用高标号的燃油,养车费用必然比使用低标号燃油的国Ⅲ车昂贵,在油价飞涨的今天,想要便宜轻松地养车,国Ⅲ车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东创 建国汽车集团自主品牌事业部部长蒋其表示,这次是哈飞厂家针对四川区域的消费者进行的特惠政策,凡是在6月25日前到建国哈飞4S店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 免国Ⅲ车辆全程上户费用及交强险费用。记者算了一笔账,比如哈飞路宝的上户费用一次性就可减免4000元。

  同时,在本周六(6月25 日)当天,哈飞4S店还将举行一场“团购活动”,活动针对到店及购车客户进行“幸运大抽奖“,客户可享受购车折扣价6.5折、7.5折、8.5折等多项幸 运大奖,各奖项设置两名,同时购车客户还可继续享有上户费用全程减免政策,双重优惠折上折之后,相当于最低5.5折购车!

  轿车微车一样好

  哈飞轻松应对单双号限行

  据 了解,此次国Ⅲ车型清仓促销活动,是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成立14年以来手笔最大的一次特卖活动。“价格肯定比出厂价还低。”蒋其表示,此次车型包括哈飞路 宝、哈飞民意面包车、哈飞赛豹轿车等全系车型,“对于想买车的朋友而言,本周末到建国哈飞买车无疑是最划算的时候。”

  值得一提的是,消 费者对在此次活动中购买的低价车无需有任何顾虑,因为国家针对排放标准采取的是“新车新办法,老车老办法”的政策,国Ⅲ车无疑是上佳之选,而且作为连续十 年蝉联哈飞全国销售冠军的建国哈飞4S店,即将迎来“十周年”大庆,加上目前三环路进行单双号限行,“10岁生日”的建国哈飞4S店此时抛出巨额优惠,让 蓉城市民轻松应对单双号的苦恼,而这次最低5.5折的特惠行动,相信对于有意暑期购买轿车、微车的朋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成都商报记者 周燃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路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