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一汽吉林 佳宝V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节能车补或退市 一汽吉林坚持自补用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5:35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有消息传节能惠民补贴政策有可能在短期内取消。由于微车市场众多车型都名列其中,车市或将因此受到严重的影响。对此,一汽吉林方面发出声音,无论惠民节能政策是否延续,一汽吉林都将坚持“用户购佳宝、车企来补贴”,以实惠的价格、高品质产品回馈广大用户。

  去年6月,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登场,政策规定每辆入围节能惠民补贴大名单的汽车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正是由于节能惠民补贴名单囊括了诸多热销车型,以至于有人担心用于补贴的120亿元专项资金即将用完,节能惠民补贴政策随时可能退出市场。届时,由于消费群体对车价的高敏感度,微车市场的销售状况势必受到一定的影响。作为中国微车发源地,一汽吉林表示无论节能惠民补贴是否继续执行,一汽吉林将把补贴进行到底。目前,一汽吉林旗下微客,除佳宝V70(配置 图库 口碑)全系车型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外,其他车型也可享受厂家自身拿出的不同程度补贴:佳宝微客补贴10%,购佳宝微卡送最高1500元油卡或加装原厂空调。

  2011年初,在汽车下乡政策刚刚淡出市场之际,一汽吉林就大胆做出自掏腰包补贴购车用户的重大举措,这令一汽佳宝在整体销量下滑的微车市场中仍旧保持着5%的增长势头。“以佳宝V52实用型为例,购车用户在享受车价10%的补贴后,实际购车价格为25900元,而这个价格比去年有汽车下乡政策时还要低,我们的销量也一直稳中有升。”一位一汽吉林经销商负责人表示,“即便是节能惠民补贴不再延续,一汽吉林给出的补贴仍有足够的吸引力,消费者同样能以低价格购买高品质的佳宝车,销售自然不会受到影响。”

  虽然节能惠民补贴是否退市成为了消费者高度关注和热议的话题,而对于打算购买一汽佳宝的消费者来说,则并不必担心在选购车辆时受到政策变化的影响,一汽吉林自补车价的举措为消费者免去了对补贴政策的后顾之忧,令他们可以随时买到“享受补贴”的实惠好车。

关注佳宝V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