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威麟 威麟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威麟X5现金优惠1万元 赠价值4999元加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6: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了继续回馈广大消费者,威麟 “乐在城外,油礼非凡”联合促销活动再次升级,即日起到6月30日,凡到威麟4S店内购买威麟V5威麟X5中的任意一款车型,除了继续向用户赠送价值4999元的加油卡外,威麟X5舒适型还将现金优惠1万元。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油价的上涨,让理性的消费者越来越关注车型的油耗和整车的实用性,威麟X5和威麟V5车型的高性能和出色的省油性本来就很具有市场竞争力,4月开始厂商的赠送的4999元油卡更是为消费者省下了很多油钱,超高车型性价比和实惠大礼,自然让消费者愿意及时出手。目前,这项优惠只限时一个月,所以购车需要抓紧时机。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威麟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