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三菱 帕杰罗spor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三菱帕杰罗Sport未到店可预订 订金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07:1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从宁波辰通进口三菱汽车经销处获悉,帕杰罗Sport(帕杰罗速跑)车型现暂未到店,据了解将于9月份到店,但可接受预订,订金为2万元,提车周期为6个月左右。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城市 到店时间 到店型号/数量 是否接受预订 订金 提车周期 有无试驾车
宁波 预计9月份 —— 接受 2万 6个月左右

  帕杰罗一直以来都以出色的越野性能著称,在以魔鬼赛事著称的达喀尔拉力赛上更是创造过惊人的七连胜记录。此次亮相的帕杰罗Sport承袭了帕杰罗优秀的赛场技术,以“High-speed Off-loader”为设计理念开发,最大的特点是能适应各种恶劣气候以及各种复杂路况,并且能在极为崎岖的路面上以高速行驶。

  据了解,帕杰罗Sport采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并采用三菱开发的全新梯形车架平台打造,能有效提高帕杰罗Sport车身的整体刚性,提高抗扭转性。帕杰罗Sport具有优越的通过性,无论是跋山涉水,还是沙漠戈壁等各种复杂地形,帕杰罗Sport都可以完美胜任。此外,帕杰罗sport还具备优异的空间利用功能,驾乘空间宽敞舒适,同时乘坐7人 绰绰有余。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帕杰罗spor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杰罗sport相关新闻
  • 帕杰罗sport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