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GMC GMC商务之星系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豪华商务旅行车GMC 杭州到店并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03:13   易车网   字号:
1GMC商务车

  近日,从杭州中美仕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一款专门为高端人士度身打造的堪称陆上头等舱的高级豪华商务、行政旅行车GMC商务车现已到店。据了解,该款车型订金为10万。售价为113万-130万。具体销售价格参照下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订金数额
GMC商务车 113万-130万 店内有三台展车 10万

  通用GMC 7座2500豪华版全新搭载Gm.vortec 8汽油型SMP电子燃油喷射装置,六速手动一体变速器,将燃油效率与震撼性完美融合。在性能飙升的同时,冷启动时的碳氧化合物排放大幅减少,真正实现了“更强进、更高效、更环保”的动力时代。Gm.vortec 6速V8智能化引擎,是美国GM历史渊源的一款发动机。经过历年来不断更新、加强、完善已经完全适应了各种路况、环保、气候等,那将是释放动力极限,纵领高效时代的开始。

  通用GMC和很多日系商务车不一样,日系商务车通常只是提供了多人的乘坐要求,内饰设计也更加的轿车化,而GMC的产品就完全不一样。他不但加大了车身的尺码,看外观就觉得比一般的日系商务车大了一圈。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40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咨询

  通用GMC不仅拥有长而豪华的车身(6200mm/2017mm/2530mm),而且特别规划了高级奢华的中排座椅,同时提升了舒适度与乘坐安全。转坐到后排,也并不比中间位的两张独立座椅逊色多少,不但有独立的显示屏,独立的椅背小桌板,无论是坐着还是躺着,后排都绝对是强于车内独立座椅的好选择。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GMC商务之星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GMC商务之星系列相关新闻
  • GMC商务之星系列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