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吉林 佳宝V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特惠热潮升温 2011款佳宝售价2.59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在购车优惠政策相继取消后,一汽吉林便自掏腰包补贴购车用户,大手笔的感恩回馈令广大消费者受益。进入5月,一汽吉林延续感恩特惠,掀起了又一波一汽佳宝的热销巨潮。对用户而言,特惠所带来的划算不仅仅是价格,2011款佳宝在品质与配置方面的完善与升级,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消费者盛赞,“购佳宝特别划算。”

  据了解,2011款佳宝在硬件方面做到“九大更新,百项强化”,其钣金工艺、车身承载力、人性化设计等全面升级。最小离地间隙也增加了40mm,大大增加了车辆的通过性。除此之外,2011款佳宝排放达到国四标准,更加经济环保,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也为用户增加了更多的内在附加值。在一汽吉林给出特惠补贴的政策后,2011款佳宝V52实用型价格探底到25900元,触及微客行业价格底线,实实在在的特惠令用户购佳宝相当划算。

  在中高端微客市场,购买2011款“微客硬汉”佳宝V70(配置 图库 口碑)最划算,购车用户不仅可享受全系车型3000元的节能补贴,其四大晋级、六大增配、五十五项品质优化着实令消费者受益多多。更加安全的TAF车身设计,贴近轿车的人性化配置,比肩解放级的强劲底盘,以及小排量明星发动机——T系列发动机所带来的澎湃动力与绿色低油耗,令堪称完美升级的2011款佳宝V70拥有领先同级别微车的超强性价比,用户购车、用车同样划算。

  不仅佳宝微客受到热捧,2011款佳宝微卡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2011款佳宝微卡在设计革新后,凭借加长加强的大梁及钢板弹簧,为车辆提供更大的承载力,车辆实用性进一步提升,装卸货物方便快捷。除此之外,看得见的实惠更令消费者心动,购买2011款佳宝1020双排微卡的用户,可免费加装价值1500元的原装空调,或获赠价值1500元的油卡。面对配置升级还送油卡的绝佳搭配,消费者都乐于接受如此划算的购车体验。在对旗下微车进行特惠补贴后,一汽吉林的销量稳中有增,在第一季度取得了近5%的销量增长。随着补贴的深入以及2011款佳宝V70的上市,一汽吉林的整体销量或将进一步提升。

关注佳宝V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