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威麟V5获赠4999元加油卡(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02:03   易车网   字号:
奇瑞威麟V5获赠4999元加油卡(图)
威麟V5 指导价:9.48万-13.28万元

  编辑从哈尔滨德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购威麟V5最可获赠4999元加油卡一张,店内现车充足。另外,瑞麒、威麟全系,贷款购车无房产无抵押无利息。优惠信息如下表:  

威麟V5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其他优惠现车情况
1.9TDDI豪华型 13.78万元 13.78万元 暂无现金优惠 送4999元加油卡 现车充足
1.9TDDI舒适型 12.78万元 12.78万元 暂无现金优惠
2.0AT豪华型 12.98万元 12.98万元 暂无现金优惠
2.0MT豪华型 11.48万元 11.48万元 暂无现金优惠
2.0MT舒适型 10.48万元 10.48万元 暂无现金优惠
1.8MT豪华型 10.98万元 10.98万元 暂无现金优惠
1.8MT舒适型 9.98万元 9.98万元 暂无现金优惠
价格采集日期:2011-05-17

  价格波动情况:在威麟厂方的支持下,威麟V5的价格较过去已有大幅度降价调整。现在到店购威麟V5送4999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车型点评:在安全配置方面,V5更整车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十余项主被动安全系统,和不少B级豪华轿车相比也占尽优势。同时,同级别领先、长达2800mm的轴距和合理的设计,使得V5拥有十分惊人的内部空间,赋予了7个座位充裕的私人空间。而在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同时放倒的情况下,V5的最大存储空间,更是达到了夸张的2240L,远远超越同级别车型。这对于偶尔载物的商务人士以及举家出游的家庭用户而言,威麟V5都能满足他们对空间的全部需求。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全部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从定位和自身特点来看,威麟V5的确带有一些商务身份,但其实它的尺寸也并没有超出家用MPV的范畴,所以家庭用户购买也并非不合适。但需要注意的是威麟V5的售价相对较高,不过高售价带来了高配置和更宽敞的内部空间,也许是物有所值的。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威麟V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威麟V5相关新闻
  • 威麟V5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