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森雅M80享2.5%购置税优惠赠千元精品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2:12   易车网   字号:
购森雅M80享2.5%购置税优惠赠千元精品
森雅M80 指导价:5.49万元-8.15万

  编辑从义乌吉龙一汽佳宝森雅4S店获悉,购森雅M80,享2.5%购置税赠2000-5000元精品。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详谈,具体优惠信息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优惠信息
森雅M80 5.49~7.35 购森雅M80,享2.5%购置税赠2000-5000元精品
信息采集:2011-5-13

  车型点评:一汽森雅M80车身线条圆润,四个轮眉沿外拱起,略显肌肉感。前部进气格栅分层设计,并在上面添加镀铬亮条进行装饰,撞风面积较大,能够为引擎提供更多的新鲜空气。前大灯以及雾灯设计均与车身设计相得益彰,以圆滑的线条设计为主。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配上橄榄形水晶灯罩,点缀车头。车尾的水晶灯组与前大灯前呼后应。

  操控性上,森雅M80采用后驱方式,配合大扭力的输出,高速过弯时非常流畅。4.7米的最小转弯半径能适应各种复杂路况的行驶与泊车,操控随心自如。200mm的高离地间隙,配备A型麦弗逊前悬臂和多连杆后悬,提供了优异的驾驭灵活性和野外行驶功能。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15元

  编辑短评:作为一汽集团微车自主战略的一个重要部署,森雅M80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的配备了日本大发进口的最新DVVT双动态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和AT变速箱,动力强劲,并且森雅M80具有超大空间、高通过性,可以满足商用、家用、运输、休闲、旅行等多种用途,堪称超价值典范。森雅M80定位为“多能·实·尚,超值典范”,力求达到家用、商用、休闲的平衡,兼具微客、轿车、MPVSUV的优点。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森雅M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森雅M80相关新闻
  • 森雅M80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