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莲花L5湖南区上市 接受预订45日内提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4:02   易车网   字号:
莲花L5湖南区上市接受预订45日内提车
莲花L5 指导价:8.58-12.18

  2011年5月9日,继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上市后,莲花L5区域上市的大幕在湖南宾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下称“湖南宾至”)4S旗舰店隆重开启。本次上市,莲花L5推出了三厢两厢,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在内共5款车型。售价从9.98万元至12.18万元。其中,1.6LMT风尚版售价9.98万元,1.6LMT精智版售价10.58万元,1.6LAT风尚版售价10.98万元,1.6LAT精智版售价11.58万元,1.6LAT精智导航版售价12.18万元。据了解,目前L5在湖南地区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45个工作日内提车。

  

到店车型厂商指导价提车周期订金试驾车
2011款莲花L5 9.98万-12.18万 45个工作日 10000元 ——

  莲花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顺胜在上市仪式现场表示,“作为源自莲花设计的潜心力作,莲花L5定位为一款“高性能潮流中级车”,兼顾家庭愉悦、时尚运动,并以随心操控、澎湃动力,引领中级车的“驾控潮”,充分了满足当下“控时代”的新消费理念。继上海车展全国上市后选择在湖南作为莲花L5的区域首发,就是要依托其地处中部、辐射全国的区位优势,和湖南宾至800万投资下优质的软、硬件,来带动莲花L5此后的全国区域上市。”业界人士认为,随着莲花L5的强势出击,一股“中高级新势力”已然崛起。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莲花L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莲花L5相关新闻
  • 莲花L5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