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1上海车展探馆:新克莱斯勒300C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 22: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今天的探馆中,我们在上海国际车展见到了新款克莱斯勒300C。据悉,本次新款克莱斯勒300C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也是该款车型在亚洲地区的首次亮相。

新克莱斯勒300C新克莱斯勒300C

  从本次拍摄的照片来看,新款克莱斯勒300C取消了以前的网状直瀑式格栅,采用了亮银多横条幅设计。同时,老款的分体式大灯也由一体式大灯所取代。从图片中来看,新款克莱斯勒300C的前灯组也加入了流行的LED头设计,令前大灯设计出彩不少。最后,新款克莱斯勒300C的前雾灯也有变化,整体造形要较老款更为细腻。在车尾部分,新款克莱斯勒300C基本轮廓与老款相差不大,主要区别为采用了新式尾灯、将刹车灯移至尾箱等。

  新款克莱斯勒300C采用了新的LY平台,并且使用全新的Pentastar V6 3.6L发动机来替换现款的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90马力,并配备8速变速箱。此外,新款克莱斯勒还有可能提供5.7L和6.4L排量的HEMI V8发动机。

关注克莱斯勒300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克莱斯勒300C相关新闻
  • 克莱斯勒300C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