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深圳地区新飞度现车充足 提车无需等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10:15   易车网   字号:
深圳地区新飞度现车充足提车无需等待
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广汽本田2011款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于2011年3月12日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两个排量5种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98万元。近日,从深业广本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新飞度现车充足,提车无需等待,还有小幅优惠可谈。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城市 到店车款 到店型号 提车周期 订金数额 是否有试驾车 已售出数量 经销商店名 经销商电话
深圳 2011款飞度 全部到店 根据车型定 现车充足 少量 深业广本 400-666-3648

  产品点评:2011款飞度增配全景天窗,飞度的全景天窗不能打开,但却可以为车内带来更加的采光效果。新飞度的车身尺寸为3900mm*1695mm*1525mm(长、宽、高),轴距为2500mm。整车尺寸较08款没有任何改动。

  2011款飞度改款主要是在外观细节上稍作些修改,内装方面基本没有变动,外形的改款体现在前脸细节上比较多,主要的四处改款有上下进气格栅、雾灯以及保险杠的边缘处理。进气格栅增加了亮银镀铬装饰,并且造型也有所变化。尾部则在尾灯罩上改变了配色方案,在牌照架上方也增加了镀铬装饰,而在整体造型上也略作修改,并且在下部还加入了反光板的设计。塑料的蜂窝状上进气格栅改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也不像之前塑料格栅来的小气。雾灯及下进气格栅的同色处理,显得整体感更好一些。保险杠的边缘线条处理的稍犀利,与同门新款的奥德赛雅阁风格类似,显得更加运动。

  市场点评:2011款飞度延续了老款经济省油大空间的设计理念,内饰和动力配置几乎没有变化,新式前脸和全景天窗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凭借了老款车型打下的市场基础,新款车型将会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