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哈飞汽车 赛马
在售车型

东莞宝胜购哈飞新赛马 综合优惠7294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 00:40   易车网   字号:
东莞宝胜购哈飞新赛马综合优惠7294元
赛马 指导价:5.48-6.28

  近日,从东莞宝胜汽贸哈飞4S店了解到,近期购买哈飞新赛马(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送4294元“七彩云南游”景点通票,另加3000元大礼包,店内有少量现车,购车需要支付5000元订金,最快一个礼拜可以提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市场指导价优惠幅度提车周期
2009款赛马 1.5L手动标准型 6.18万 4294元景点通票+3000元礼包 最快一周
2009款赛马 1.5L手动舒适型 6.58万 4294元景点通票+3000元礼包 最快一周

  车型短评:哈飞赛马外观线条以刚性为主,前大灯减少棱角增加了一种锐气和睿智,灯光亮起的瞬间将迸射出力量与自信,尾部设计简练,宽大的尾门保证后部空间利用的便捷,大面积的后窗玻璃扩大了驾乘的后视范围,而两侧的醒目组合式大灯则大大提高行车安全。

  编辑短评:哈飞赛马曾在小型车销量排行中排在前几名的位置,赛马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裕,对于家庭使用比较合适。据了解,东莞哈飞新赛马的价格一直比较稳定,目前经销商处购车有如此大的优惠,感兴趣客户不妨到店咨询。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赛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赛马相关新闻
  • 赛马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