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柯尼塞格Agera R 在瑞典开始路测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0:47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柯尼塞格(Koenigsegg)Agera R在今年年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可谓大放异彩,以其强劲的动力系统组合和流线的车身设计和豪华的配置组合在日内瓦车展上的众多名家中赚足了眼球。近日,柯尼塞格(Koenigsegg)在瑞典的家门口相约《Teknikensvarld》杂志,首次对该车做出书面和视频报道。

柯尼塞格(Koenigsegg)Agera R柯尼塞格(Koenigsegg)Agera R

  视频的一开始,就有当地汽车媒体记者Erik Gustafsson为我们介绍这辆超跑巨擘。仅仅透过风驰电掣般的视觉后移转换,我们就已经充分领略了柯尼塞格(Koenigsegg)Agera R 的1115匹马力输出(820 kW)和1200Nm的扭力输出(885 lb-ft)并非浪得虚名。但是遗憾的是Erik Gustafsson同行说的是瑞典语,但是他的笑脸已经向我们证明了全部。

(图)柯尼塞格(Koenigsegg)Agera R柯尼塞格(Koenigsegg)Agera R

  柯尼塞格(Koenigsegg)Agera R刚刚是在2011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完成首演。柯尼塞格(Koenigsegg)公司为其搭载一款超强动力的双涡轮增压、5.0L排气量的V8发动机,搭配组合一款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而且整车1.33吨的重量使得加速轻而易举。根据路测的报道,0-100km/h (0-62 mph)的加速过程在2.9秒即可完成,0-200 km/h (0-124 mph)也在7.5秒内完成,0-200-0 km/h的过成也只需要12.7秒,这在同行汽车和超跑中是绝无仅有的。最高速度限定在390 km/h (245 mph)。这使得我们觉得只要乘坐柯尼塞格(Koenigsegg)Agera R,要飞起来只差一步了。

柯尼塞格(Koenigsegg)Agera R柯尼塞格(Koenigsegg)Agera R

  目前还没有官方的销售消息,但是瑞典柯尼塞格公司将该车的售价预计在100万欧元(折合132万美元,944万人民币),不要忘了汽车顶部别具特色的碳纤维立体车顶就价值2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9万)。(编译/xiaoqqq)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