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本飞度优惠3000元送装饰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0:30   易车网   字号:
广本飞度优惠3000元送装饰少量现车
飞度 指导价:7.98-11.98万元

  近日,从广州本田湖南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11新飞度可优惠3000元加送装饰礼包,对飞度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车源方面,目前店内仅有少量现车,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现车情况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飞度 现车较少 8.98~12.98万 8.68~12.68万 优惠3千送装饰

  新一代飞度所在的两厢车级别,是个技术含量甚高的细分市场。这个级别的买家们既讲求经济实惠,又追求技术含量。对车辆的设计、功能、做工、空间、动力、操控、节能、安全、装备等所有方面都有着极高的心里期望,只有全方位满足的车型,才能够真正打动他们,获得他们的青睐。而飞度凭借时尚靓丽的外型和良好的节油性,自上市以来其销售成绩就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

  本田新飞度的整车质保期是3年或10万公里,与同级别的小型车相比,新飞度的保养里程周期比较长。新飞度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左右;每行驶2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需要600元左右。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飞度相关新闻
  • 飞度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