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法拉利 59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法拉利599坚持前置后驱 V12达70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将在明年推出全新设计的前置后驱超级跑车,替换现有的599 GTB。坊间有消息称,新车的峰值输出高达700 bhp,将成为马拉内罗历史上速度最快,最强悍的街道超跑。

新一代法拉利599坚持前置后驱 V12将达700匹新一代法拉利599坚持前置后驱 V12将达700匹

  “如果你注意到F430到458的进步,FF相对于612 Scaglietti的提升,那么你不难想象我们想要在下一代599上做什么。”接近新车研发计划的内部人士表示,“我们不会只是希望迈进一小步。”

新一代法拉利599坚持前置后驱 V12将达700匹新一代法拉利599坚持前置后驱 V12将达700匹

  另一则消息则表明新车的峰值输出至少在700 bhp以上。考虑到新近推出的FF已经将标准提升到651 bhp,相比612 Scaglietti高出120 bhp,而现售的599 GTB则保持在612 bhp,因此700 bhp并非是道听途说,而且有很大的可能性。

  下一代法拉利599将配备FF使用的那台全新研发的6.3升V12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基于599/Enzo的V12发展而来,在疯狂的FXX Evoluzione上曾做出850 bhp的成绩。这辆法拉利新旗舰将拥有创新的车身结构和令人惊喜的工程设计,以确保新一代599能够获得更加轻巧的车身。瘦身计划同样在FF上得到实施,虽然这辆能够搭乘四位成年人的超级跑车配备了四驱系统,但是整备质量却与612 Scaglietti相近。法拉利将采用铝合金单体壳式车身,而不是像兰博基尼和迈凯轮那样利用碳纤维材料控制质量,法拉利认为碳纤维仍然不适合批量生产的下一代599。

  法拉利暗示新一代599仍然将坚持使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虽然法拉利认为他们用于FF的那套极为独特的四驱系统“最为适合GT跑车”,但是599并不包含在内。在法拉利的计划中,四驱系统并非FF独有,因此我们预计下一代的California可能会改用四驱。(Kevin Lee)

关注599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