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一汽吉林 佳宝V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一汽吉林2011款佳宝V70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0:5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日前获悉,刚刚上市就广受好评的2011款佳宝V70,即将登陆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届时,2011款佳宝V70将出现在中国一汽展台显要位置,观众可一睹“微客硬汉”全面升级后的全新形象。

  据悉,2011款佳宝V70亮相上海车展,是其首次登陆国际大型车展,它将代表有“共和国长子”之称的中国一汽,向世界展示中国微车的独特魅力。佳宝V70作为中国一汽的战略型微车,诞生于中国一汽小型乘用车、商务用车生产基地,同时也被称为“中国微车发祥地”的一汽吉林。此次2011款佳宝V70跻身上海国际车展,将让更多的国内外媒体、业内人士及观众,全面了解和认识其四大晋级、六大增配、五十五项品质优化的产品实力。

  一汽吉林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一汽技术中心对2011款佳宝V70进行了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与改进,使其在安全、配置、动力以及底盘方面得到全面提升,综合实力超越同级别微客车型。2011款佳宝V70采用世界先进的TAF安全车身设计,能够承受高强度碰撞的车身,令安全达到五星级。在配置方面,它增添了前雾灯、中控锁、电动车窗等人性化设备,令配置晋升轿车级。更值得一提的是佳宝V70搭载曾荣获“2010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殊荣的1.3升T系列发动机,比同级别微车动力提升35%,油耗降低10%,令其动力超越微车级。2011款佳宝V70的底盘系统按照世界领先的ADAMS动力学仿真设计,大幅提高了行车的舒适性及操控稳定性,其可靠耐用程度堪比中国一汽同门的解放级货车,令其底盘比肩解放级。

  2011款佳宝V70突破升级的产品特性契合了本次上海车展“创新 未来”的大会主题,他的参展或将对微客市场格局产生一定的影响。

关注佳宝V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