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2011款MP-X蒙派克上市 售价9.9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7:4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 实习生 赵雯倩)3月29日,北汽福田发布了2011款MP-X蒙派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个系列产品售价9.9万元-16万元。而据福田方面透露,目前蒙派克混合动力版也已经开发成熟。

  2011款MP-X蒙派克共分为财富快车、商务舱、陆地公务机三个系列产品,每款产品还分为标准天窗版车身和双天窗版车身,共推出5款发动机15款车型。从售价10.98万元起的财富快车舒适版2.4L产品定价来看,2011款MP-X蒙派克的市场定位相当明确,即以2.4L排量产品为先锋,抢滩中高端 MPV市场。福田汽车对2011款MP-X蒙派克的年目标销量锁定在1.6万辆。2011款蒙派克在动力、空间、外观、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车身颜色在原有产品色彩基础上,增加了夏威夷棕与维亚诺红。

  此外,福田汽车党委副书记赵景光介绍,目前蒙派克混合动力也已经开发得差不多了,“从技术上来说我们完全没有问题,只要市场上有订单,马上就可以供应纯电动的蒙派克。”

关注蒙派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