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三厢利亚纳登陆大连 购车享3000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6:11   易车网   字号:
三厢利亚纳登陆大连购车享3000元补贴
利亚纳 指导价:6.28万-10.66万元

  近日,从大连骏升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三厢利亚纳a+已登陆大连,购车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 现车情况
三厢利亚纳标准型 6.28万元 5.98万元 3000元节能补贴
三厢利亚纳豪华型 6.68万元 6.38万元 3000元节能补贴

  车型短评: 三厢利亚纳a+在尾部增加了运动尾翼,外观上更加动感。前脸仍然采用了四边形雾灯以及镀铬横格栅以区别于两厢利亚纳。其他方面对比两厢利亚纳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内饰方面也同样为黑色、米色和银色搭配,做工与细节有了提升。动力方面则延续了经典的K14B-C发动机,对于这款发动机大家都非常的了解,铃木的明星动力,在提供73kw/59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34nm/4800rpm的最大扭矩的同时,还拥有100公里4.5L的超低油耗,使日常的用车成本大幅降低。当然利亚纳a+在安全方面也毫不含糊,双安全气囊ABS+EBD等主动安全措施,并在车身侧围A柱、B柱、C柱,车身前部横梁、侧梁、主地板等处使用高强度钢板,增强车身刚性以及抗形变能力,为车内人员提供安全的行驶空间。   

利亚纳a+购车费用细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具体到店详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具体到店详询

  编辑点评:三厢利亚纳a+在维持两厢车型众多优点的同时,又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实用储物空间,实用性进一步增强。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利亚纳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利亚纳相关新闻
  • 利亚纳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