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银川购进口三菱最高赠2万元礼包 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09:30   易车网   字号:
银川购进口三菱最高赠2万元礼包现车
欧蓝德 指导价:22.98万-34.48万元

  近日,从宁夏振兴三菱4S店了解到,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从3月31日至4月5日期间,宁夏振兴三菱共推出5台进口三菱特价车进行限量抢购,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要错过了,具体价格行情如下:

车型活动时间特价车状况优惠幅度
进口三菱全系 3月31日至4月5日 5台 最高赠2万元大礼包
信息采集:2011-4-2   

  编辑点评:欧蓝德的车身尺寸为长4640×宽1800×高1680mm(如果包括车顶行李架,车身高度为1720mm),轴距2670mm,前后轮距均为1540mm,最小离地间隙215mm。与上一代产品比较起来,欧蓝德EX显得壮硕许多,线条分明的车身肌肉感十足,全黑的大灯底座与水箱护罩,以及两个硕大的圆形雾灯、外扩的轮拱,散发出浓郁的性能味道,而车头下方的金属护板,更为整车增添了纯种SUV的气派。

  保养信息:欧蓝德EX全系车型享受2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厂家建议不要超过5000公里时进行,每5000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更换三滤等较大保养价格,根据车况而定,价格上限大概为650元左右。

  宁夏振兴三菱4S店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欧蓝德相关新闻
  • 欧蓝德相关问答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