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1款帕杰罗 兰州地区售价29.8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36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帕杰罗兰州地区售价29.80万起
帕杰罗 指导价:29.8-39.86

  广汽长丰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0年销量达到10131台,同比增长32.81%,刷新了销量纪录。日前,编辑从甘肃万华4S店获悉,2011款帕杰罗到店,商家现车销售。具体报价情况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现车情况
2011款帕杰罗GL MT 29.80万 有现车
2011款帕杰罗 GLX MT 33.94万 有现车
2011款帕杰罗 GLX AT 34.90万 有现车
2011款帕杰罗 GLS MT 38.90万 有现车
2011款帕杰罗 GLS AT 39.86万 有现车

  帕杰罗作为三菱旗下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已经成为全世界众多SUV爱好者的关注焦点。外观上进口帕杰罗以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彪悍和力量,棱角分明的前大灯造型硬朗直接,全新的中网设计中没有再给进气格栅上加上镀铬装饰,低调的黑色反而把车头三菱的标识衬托的更加醒目。

  配置上进口帕杰罗带有GPS导航系统的AM/FM收音机、6片式自动换碟CD播放机、6个扬声器和隐形天线;电加热四方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宽大而舒适。动力上进口帕杰罗V97车型可以选择3.0L和3.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其中3.8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27N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充足的低转扭矩是V97的最大特点,无论是日常城市行驶,还是想险恶路况发起挑战,帕杰罗都可以轻松应对。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帕杰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帕杰罗相关新闻
  • 帕杰罗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