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民意现车送3000装饰礼包 最低价2.9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0:10  易车网

哈飞民意

哈飞民意

  今日,笔者哈飞汽车湖南经销商处得知,现购哈飞旗下热销微车民意可获赠价值3000元左右的装饰礼包。该装饰礼包包括:全车太阳膜、地板胶、香水、方向盘套、全车前后保险杠、机油等。对民意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当地经销商以争取更多实惠。

民意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民意超值版 HFJ6370E GZ702

2.998

2.998

送太阳膜

民意金牛版 HFJ6370E GZ802

3.58

3.48

送装饰大礼包

民意清爽版 HFJ6370E GZ803

3.35

3.35

送装饰大礼包

民意2代 HFJ6391E GZ303

3.98

3.88

送装饰大礼包

民意2代 HFJ6391E GZ304

3.88

3.78

送装饰大礼包

民意2代清爽版 HFJ6391E GZ305

3.78

3.68

送装饰大礼包

  车型介绍:哈飞民意多棱异形前照灯,醒目、璀璨。整车造型丰满,线条流畅,简洁而富于韵律,在满足功能的同时,给人以美的享受。不但体现了东方文化的底蕴,而且又洋溢着浓重的现代气息,是洒脱与浪漫、粗犷与细腻的有机结合,具有很强的超前性。哈飞民意整车采用短鼻、金属全承载式车身结构,降低空气阻力的同时,满足碰撞法规的要求。绿色、环保型无氟空调系统(选装),营造春天的舒适与清凉。

  安全最重要、安全带配以驾驶员侧安全气囊(选装)(还可选装副驾驶安全气囊)和ABS制动防抱死系统(选装),保证您出行时的安全。车身结构也充分考虑了碰撞安全性要求,前门内安装防撞杆,加强抗冲击能力;哈飞民意车架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大梁断面结构,采用五根横梁与三段纵梁合理布置,简捷、实用,经过强度校核模拟分析,纵梁前部分能量吸收到70%,完全满足碰撞法规要求。 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有7-8人座椅可供选择,前排座椅位置前后可调,满足不同身材的驾驶员的要求。后排座椅可向前翻折,为您载物提供方便。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哈飞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