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性无法隐藏--试驾别克新君威2.0T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9:21  华龙网-重庆商报

  上周三晚,北滨路大石坝段,我只用脚尖轻轻“点”了下油门,发动机转速表一下就窜到了2500转左右,在轮胎发出一阵烧胎声后,车前部猛抬头(不是说笑,真的能感觉的抬头)狂呼一声就冲了出去,犹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就连旁边开跑摩的小MM和小GG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数秒钟后我在他们视线中消失,大家不要以为我开的是三菱EVO或是日产350z一类的街头跑车,其实我只是坐在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t的驾驶室里而已。

  5点半下班前,我拿到了新君威2.0t的钥匙,刚刚试驾完的同事告诉我要小心驾驶,他自己就因为提速过快差点与前车发生追尾事故。在同事善意的提醒下,我坐进了新君威的驾驶室。点火,所有设备在经过自动检测后,行车电脑显示一切设备正常,看着油表指针指向满格的位置,我终于可以暂时忘掉汽油好多钱一升,随心所欲的猛踩油门,放松心情享受这一夜的美妙时刻。

  下班高峰时段,从大坪经上清寺再到北滨路的道路通行条件相当困难,驾驶新君威游走在“车河”中,发动机转速基本上都在1800转以下,个人感觉特别是1500转左右的转速区间里,新君威这台2.0T发动机就没有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好,甚至还不如以前试驾过的2.4版本,不过一旦转速突破2000转,其动力就像突然觉醒了一般倾泻而出,这也让我对新君威直线加速表现充满了期待。

  当我以停停走走的速度来到北滨路后,新君威162kw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上升到2000转后开始爆发,刚才在市区经过刻意隐藏的狂野性格开始渐渐浮现。继续加油,当发动机转速跨过了2500转后,新君威2.0T的加速表现绝对不亚于国内任何一款3.0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从70公里加速到150公里完全在我一念之间。同时涡轮增压车型特有的,涡轮工作时扇叶旋转的“嘶嘶”声,伴随着引擎的吸气声,绝对能激发所有驾驶者的肾上腺素的分泌。如果北滨路车再少一点,道路再长一点,我绝对能将新君威跑到“爆表”。

  总体而言,新君威2.0T动力虽然强劲,但它并不是一辆被暴走族用来飙车的工具,它所要表现的是,别克的品牌“实力”境界,表达一种张弛有度,游刃有余的心态,感觉它更适合城市中那些奔波的精英们,支持他们偶尔的放纵和宣泄。                                                            记者:邓黎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