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客车>正文

2011款MP-X蒙派克成为组织用户关注焦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 17: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三月底,福田汽车2011款MP-X蒙派克于北京“越级”上市。上市伊始,2011款MP-X蒙派克便以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和良好的产品品质受到业界高度关注,并连获银行、公安、医疗等大客户订单。

2011款MP-X蒙派克发布现场北 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交车仪式2011款MP-X蒙派克发布现场 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交车仪式

  2010年,蒙派克集团客户采购比例约占全年销售量的25%,其中,农业部、北京市计生委、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以及河南地区旅游租赁公司、山西焦煤集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均与福田汽车展开合作。根据蒙派克大客户销售部门提供的调查显示,行业用户因采购量大、产品使用区域分布广泛,使用用途特殊,所以产品品质的可靠性与销售服务体系的完善性是影响行业客户决策的重要因素。蒙派克品牌倍受行业客户的青睐,无疑证明了其品牌的号召力与产品品质的可靠性。

2011款MP-X蒙派克外观2011款MP-X蒙派克外观

  产品品质为根    稳赢行业采购市场

  以品质立品牌是蒙派克赢得行业客户信赖的重要原因。素有“欧系MPV专家”称号的MP-X蒙派克是福田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历时五年,秉承欧洲造车理念、整合欧洲汽车先进技术资源,凭借欧洲领先动力、超大商务空间、欧式尊崇外观以及欧洲安全标准,应用独有X-TEC™底盘技术的第三代中高档多功能商务MPV,被业内看做是与韩系、日系主流MPV直接竞争的欧系MPV。

  2011款MP-X蒙派克,在前两代车型基础上,以实现全方位客户价值为目标,突破创新,完成了针对客户的7大价值突破,并以“劲享越级动力”、“尊享越级外观”、“舒享越级空间”、“稳享越级安全”4大核心技术优势全面超越竞品之上。经奔驰技术优化的4GI系列汽油发动机,2.4L排量产品百公里最低油耗仅7.4L;增加了夏威夷棕与维亚诺红两款车身颜色后,2011款MP-X蒙派克整车显得更加沉稳、大气;6.38M3的超大车内空间,载人、兼用皆从容;X-TEC™专利底盘技术,同时实现了整车的承载性与操控性。

  蒙派克上市以来,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得到了行业用户的认可,稳居行业增长率第一的位置。福田汽车MP-X蒙派克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蒙派克行业用户购买量约占整体销量的25%;通过2011款MP-X蒙派克的推出,在2011年力争实现行业客户10%的增长。

  客户价值为本   打造行业用户服务标杆

  MPV作为国内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领域,各生产厂家通过产品、销售、服务等方面的提升争抢市场份额。借助2011款MP-X蒙派克9.9万元-16万元的产品售价,特别是财富快车舒适型2.4L产品10.98万元的定价,福田汽车蒙派克品牌提出“‘同价高配’、‘性能跨档’的市场策略,引领MPV市场的第二次升级:即,由功能升级转向全方位的价值升级,由物有所值转向物超所值,引领消费升级,从而让用户以更少的成本拥有更高品质与性能的MPV产品,引领MPV市场由关注产品功能贡献度向关注全方位客户价值贡献度转变。MP-X蒙派克品牌倡导的客户价值是全方位的客户价值,其中包括以产品为基础的功能价值、性能价值与价格价值;还包括售前、售中、售后为一体的服务价值。

  强大的企业品牌支撑和完善的服务保障一直是MP-X蒙派克品牌对于政府用户和企业客户的吸引力所在。众所周知,福田汽车作为中国商用车的领头羊,一直以品质过硬、服务到位而著称,欧马可、欧曼等商用车是业内采购用车的翘楚,而MP-X蒙派克品牌更是沿袭了福田品牌一贯的品牌作风,服务体系不断完善。

  据了解,福田汽车打造了业内独有的全程无忧服务品牌,建立了“三全服务、四化建设、五大无忧、六大统一”的服务标准,并确立了以服务网络、配件物流中心、服务培训中心、呼叫中心为核心架构的四驾马车。福田服务网络数量目前已发展到4500多家,确保终端售后服务质量。同时,MP-X蒙派克品牌还特别针对大客户打造专业服务团队,针对日常保养和产品故障进行专业性服务,确保大客户利益,保证售后服务的快速和专业。蒙派克凭借欧洲领先技术得到了政府和大中型企业单位的认可,而这无疑增加了MP-X蒙派克潜在购买者的信心。

  坚持品质经营,以品质树品牌、促销售的经营思路是保障中国汽车产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福田汽车有关领导表示,福田将客户价值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并将通过组织管理、产品、网络、品牌建设、服务配件、销售管理等方面的持续完善,让更多的行业客户体验到MP-X蒙派克品牌的卓越品质。

关注蒙派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蒙派克相关新闻
  • 蒙派克相关问答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