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日系神车之操控之王,比肩宝马,只要18万,6年不白等

日系神车之操控之王,比肩宝马,只要18万,6年不白等
2019-11-14 10:14:20 买车家

国内市场错综复杂,每个车型都得有自己的独特的点才能生存下来,毕竟竞争过于激烈,没有特点,没有卖点,想要销量上有所突出的爆发,几乎不太可能。而这其中不乏标榜自己颜值高、空间大的数不胜数。而一直以来坚持在一种性能上作出突出效果的应该就是日系马自达一直坚持并且深耕的操控性能了。

这其中当然就是属当年马自达6凭借着“弯道之王”在国内市场掀起一阵旋风而起。即便当时很多其他日系车型对马自达6也只能是望其项背,在国内时风靡一时,收获了一大批忠实车迷朋友们,口碑也迅速建立。

那么现在全新一代马自达6是怎么继续在辉煌的呢,先让我们来看一下整车实力。

外观方面,虽说贯穿操控性能一直未变,但是近几年马自达对外管方面的探索也一直从未停止,经典的魂动设计元素运用在外观上,让人不得不爱,也从外观方面进一步提升了市场占有率。而且同时还加入了很浓的运动气息,符合当下年轻人人们的追求,整个外观给人的感觉就是有颜值更运动。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比较有门道的,主要就是层次感很明显,多处细节用大量软性皮革材质和黑色钢琴考试面板填充,极大地提升了内饰触感的舒适度。还有一个让所有消费者都期待的就是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三炮筒红色转子仪表盘,似乎就是在喧嚣,在咆哮,驾驶的欲望不自主覆盖到整车。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6与老款无异,搭载的仍然是创驰蓝天技术2.0L和2.5L两款不同功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合,该车的行驶品质更加优秀。

不得不说,很多车迷朋友对这款车充满了期待,6年终于来了。带着逆天的颜值,还有充满激情的内饰布局与设计,最重要的就是不输宝马的操控性能,只要预算足够,大多数年轻人都不会放过这样一台车吧,而且价格18万,其实受众群体一下子就扩大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