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20多万的价格,40多万的享受,宝马全新入门级SUV上市

20多万的价格,40多万的享受,宝马全新入门级SUV上市
2019-11-14 09:53:29 汽修老王

说到宝马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作为知名德系豪车品牌,宝马在汽车界里有很高地位,旗下产品众多并且覆盖范围极为广泛,销量口碑都很不错。现在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宝马也开始放低门槛,推出各种入门级SUV,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最近宝马全新入门级SUV上市,新车售价仅20多万左右,却能够给人们带来40多万的享受,这无疑有着极高的市场魅力。这款新车便是宝马X1了,据悉新车推出sDrive 20Li时尚版、sDrive 20Li尊享版、sDrive 25Li领先版和sDrive 25Li尊享版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88万至33.98万,还是很让人心动的。

全新宝马X1采用宝马X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车型给人感觉非常漂亮大气,虽说维持以往风格,但在不少细节处有所调整,看着更加时尚漂亮。前脸配备双肾式进气格栅,加入镀铬中网显得非常精致,两侧大灯采用全新设计,配备全LED灯源,显得更有精神气。而引擎盖上方那隆起式筋线,则增添不少肌肉感。

侧面腰身较为劲瘦,最显眼的无疑是那凌厉的贯穿式腰线,搭配大轮毂,增添不少运动化氛围。内饰表现也很不错,中控布局具有很强设计感,配备熟悉的运动座椅,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此外还拥有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覆盖档次感极高,加上家族经典的电子档把还有全景玻璃天窗,逼格满满尽显高档。

作为入门级车型,全新宝马X1定位于紧凑型SUV,三围尺寸为4565*1821*1620毫米,搭配2780毫米的轴距 ,与同级车型相比有明显优势。动力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分别为140匹和192匹,峰值扭矩为220N·m和280N·m,匹配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大家喜欢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