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吉利设计新高度,比路虎还硬派,内饰质感让奔驰车主都羡慕

吉利设计新高度,比路虎还硬派,内饰质感让奔驰车主都羡慕
2019-11-13 11:53:31 汽修老王

吉利汽车虽说成立时间不算长,不像长城、奇瑞和长安等品牌那般,是自主车企里的老大哥,但凭着极高经济实力,收购多家知名外资品牌,像沃尔沃现在就隶属吉利旗下产品,而得益于沃尔沃技术加持,现在吉利发展速度极快,成为“自主一哥”。

现在吉利旗下车型众多,像帝豪、远景X6、博越、博瑞、缤越、缤瑞和嘉际等,此外还和沃尔沃合作推出全新平台,并且拥有领克等合资品牌,造车实力还是很强的。最近吉利汽车又将推出全新车型,而这款新车可以说是吉利设计新高度,汽车外观颜值极为出色,比路虎还硬派,内饰质感满满让奔驰车主都羡慕。

之前人们对吉利汽车的印象是比较单一的,除了“星空回想式”和领克品牌的“分层式”两种风格外,似乎都没多大变化。虽说“套娃式”设计模式也体现出这家车企拥有较为成熟的造车工艺,就像大众汽车的“套娃式”设计就沿用多年,但若是看久了的话还是有点腻的,现在吉利新车换装全新风格,让人颇有些眼前一亮的感觉。

吉利推出的这款新车便是吉利icon了,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让人非常惊喜。新车大量变幻式圆角矩形元素,给人感觉更加简洁硬朗。前脸虽说沿用回纹式设计元素,但以多个矩形式造型呈现出来,具有更强层次感。两侧大灯造型也很独特,细长贯穿式设计搭配双远光灯,功能性很强。

内饰表现同样非常出色,皮革双拼色搭配显得更加温馨高档,中控布局较为规整,给人感觉更加简约大气。配置方面较为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和液晶大屏等,基本都很齐全。虽说尺寸表现较为一般,但内饰布局规整所以空间表现也很不错。动力则搭载混动版发动机,在油耗经济上有更出色的表现。大家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