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沃尔沃S60 T8插混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终于快要上市了

沃尔沃S60 T8插混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终于快要上市了
2019-11-11 16:43:38 汽修老王

近日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车展上也有不少新车产品来袭,给人们带来不小的惊喜。而最受关注的大概还是沃尔沃旗下这款车型了,该车自从在2018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出现后就备受关注,而直至今日1年多时间,都还未正式上市。

这款汽车便是沃尔沃S60 T8插混版了,许多车友都在盼其上市,但它自从在18年的日内瓦出现过后就销声匿迹,让不少车迷苦苦等待。现在该车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终于快要上市了。不少车友对其都感到颇为好奇,不知道这款沃尔沃S60 T8插混版表现究竟如何呢?不妨一起来看看。

据悉新车是基于SPA架构进行打造的,并且不会推出T6车型,仅有T8版本。作为以极高安全性而出名的沃尔沃旗下产品,这款新车拥有更先进的安全技术,而且相关配置也非常丰富。新车外观是比较熟悉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虽说是插混版车型,但依旧保留矩形式进气格栅,但中间采用横点式镀铬中网,与普通版车型颇有区别。

新车更多强调运动属性,所以在设计上会更多融入运动型设计元素,尤其从侧面看,那凌厉贯穿式腰线和大轮毂,更是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为使其看着比例更协调,新车尺寸并不会加长,而继续保持4761*1850*1437毫米的长宽高,加上2872毫米的轴距,加上前短悬架和后长悬架,显得更加活泼动感。

内饰布局还是比较熟悉的北欧极简风格,“性冷淡”布局显得尤为高冷,但做工用料依旧维持较高水平;而且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尤其是先进的安全技术,能够更好保障人们出行安全。动力则搭载Drive 2.0T引擎,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60马力,零百加速仅4.6秒,实力品质极为出色。现在该车终于有要上市的迹象了,大家期待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