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本田再添新爆款,比CRV还大油耗仅4.9L,预测17.68万起

本田再添新爆款,比CRV还大油耗仅4.9L,预测17.68万起
2019-11-11 16:03:41 汽修老王

说到本田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该品牌在国内市场有很高影响力,与丰田和日产相比毫不逊色。旗下产品较为丰富,像思域、雅阁、CR-V、冠道和奥德赛等,都是各个领域中很热销的产品。而最近本田汽车又将再推新爆款,新车来袭让人颇为期待

本田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爆款,名为本田

影BREEZE,是东本CR-V的兄弟款车型,据悉该车将由广汽本田进行打造。这款本田皓影BREEZE车型款式比CR-V还

些许,而油耗仅4.9L节油性极强,预测售价为17.68万起,这么亲民的价格还是很让人心动的。这款广本皓影表现究竟如何呢?

首先从外观看,虽说广本皓影与东本CR-V是兄弟款车型,整体造型看着颇为相似,但由于在不少细节处有所调整,所以看着会更加时尚帅气。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加入粗壮镀铬饰条构成中网,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交接,带来较强视觉冲击效果。看着非常时尚帅气。

侧面腰身用较为丰富的线条进行勾勒,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增添不少运动化气息,车尾造型较为饱满,加上分体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布局,还是很漂亮的。内饰主体保持家族化风格,中控布局层次分明,简约式造型尽显帅气,据悉还将首次搭载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极具潮流科技感。

虽说本田皓影定位于紧凑型SUV,但三围尺寸达到4634*1855*1689毫米,搭配2661毫米轴距,比本田CR-V更

些许,也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出色的表现,增添其市场魅力。动力则搭载1.5T涡轮引擎,并提供有2.0L+iMMD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马力为215匹,百公里油耗仅5L。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