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这车有点“豪”,不到10万的价格,陆风要逆袭?

这车有点“豪”,不到10万的价格,陆风要逆袭?
2019-11-11 09:43:39 买车家

全新一代陆风荣曜是陆风汽车即将推出的紧凑级SUV,不得不说,这可能是一款可以搅动紧凑级SUV级别的新车,荣曜是陆风和意大利GFG Style团队共同设计的,和老款车对比,在造型上会有全新的感觉。不仅如此,它还有着同级别车中最亲民的价格,预售价为8.28万-10.38万。接下来就让我们仔细了解一下全新一代陆风荣曜吧。

首先在在外观方面,陆风荣耀带来的是全新的风格,六边形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内部点阵式镀铬条的点缀,让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很突出,比起老款车型,分体式大灯的应用更加的有运动气息,侧面以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的车身,层次感非常强,轮毂内还有红色的卡钳,增加了辨识度的同时,也让整个车的设计元素更加的运动和时尚。尾部排气采用了双出的布局,而且造型饱满,运动气息营造的很十足。

来到车厢内,全车都采用了浅棕色的皮革覆盖,一股豪华风扑面而来,升级为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再加上4向多功能可调方形盘,整个车厢内的科技感激增,还有氛围灯和仪表盘的颜色搭配,让整个车厢又显得十分温馨。此外,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在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前置前驱布局,搭载了型号为LW4G15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还有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动力十分的出色。

陆风荣曜计划在广州车展时期正是上市,高颜值再加上强劲的动力,当然还有不到10万的起售价,这无疑给同级别的其它车型很大压力。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