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全新阿特兹触底反弹,9月销量大幅回升,降价成关键

全新阿特兹触底反弹,9月销量大幅回升,降价成关键
2019-11-10 10:23:42 汽修老王

大家也知道现在国内车市并不乐观,自从2018年我国便进入车市寒冬,各大车型产品销量都颇为低迷,就连原本热销的车型,如今都不得不靠降价来吸引消费者。而在这种情况下,小众车型阿特兹,反倒触底反弹,在9月份销量大幅回升,让人颇为意外

作为日系品牌马自达汽车,在国内市场只算是小众品牌,销量成绩并不算出色,是叫好不叫座的品牌。不过最近全新阿特兹却逆风上涨,尽管现在车市低迷,但销量成绩却非常不错。而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出色的销量成绩,除了汽车本身品质够强之外,大幅降价也是关键因素,性价比提升谁能不为其心动呢?

现在马自达6阿特兹的价位非常亲民,相对于老款产品来说,有很明显的优惠条件,这也是其为何那么热销的重要原因。但若从汽车本身看,这款阿特兹倒也不让人失望。汽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车型看着尤为明朗帅气,“魄动式”设计理念具有很高辨识度,内饰配置也颇为高端丰富。

新车前脸采用盾形式进气格栅,配备满天星镀铬中网尽显精致,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点亮后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而低趴式车头则增添不少运动气息,车型较为流畅饱满,从侧面看最显眼的无疑是那“魄动式”风格,凌厉腰线贯穿车身,着实非常漂亮。加上LED尾灯和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动感十足。

三围分别是4870*1840*1451毫米,搭配2830毫米的轴距,高度方面略显逊色,好在整体空间表现还是可以的。内饰换装全新风格,三炮筒仪表盘被三平面设计取代,科技感有明显提升。而动力则延续2.0L和2.5L两款自吸引擎,拥有创驰蓝天技术,匹配6AT变速箱,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