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58秒看懂马自达CX-4 售价14.88-21.58万

58秒看懂马自达CX-4 售价14.88-21.58万
2019-11-08 22:23:41 58车

2019年11月8日,一汽马自达新款CX-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价格14.88-21.58万元。新车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改变和升级。

一汽马自达新款CX-4上市价格表车型售价(万元)2.0L 6AT 2WD 蓝天青春版14.882.0L 6AT 2WD 蓝天活力版15.282.0L 6AT 2WD 蓝天探索版16.082.0L 6AT 2WD 蓝天品味版16.982.0L 6AT 2WD 蓝天领先版17.882.5L 6AT 2WD 蓝天驾趣版17.982.5L 6AT AWD 蓝天激情版19.582.5L 6AT AWD 蓝天无畏版21.58 58车 www.58che.com

此外,加入“马粉”的消费者还将获得全系最高9000元的购车优惠。以2.0L 6AT 2WD蓝天青春版为例,优惠后的新车价格为13.98万元。

新款CX-4比较适合90这一代年轻人、新婚小两口,对空间需求不大,而侧重年轻时尚性,运动操控性和驾驶乐趣。

首先前脸变得更运动了,这是毋庸置疑的。上下格栅全部采用了蜂窝式的设计,多边形的中网尺寸也变大了,银色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连接至头灯,让车头整体的横线视觉感变得更宽。并且还配有360度全景影像,行车安全性得到很大提升。

全新矩阵式ALH自适应LED大灯上的镀铬装饰件转移到下部,结合线条状LED转向灯、更低更水平的前包围,共同造就了运动低趴的感觉。

采用尺寸为225/55 R19的优科豪马轮胎,轮圈的样式也发生了改变,采用亮面与钢琴烤漆混搭的方式。

【新款CX-4】

【老款CX-4】

尾部的变化没有前脸那么大,尾灯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横贯式的镀铬饰条也被保留。后包围更加平直、排气管直径更大,并且布局方式更向两侧延展。

虽然新款CX-4没有传统SUV的大空间,但通过性还是毋庸置疑。所以日常走一些烂路也是完全没有问题,不用担心托底的问题。

仪表板上部统一为黑色,座椅和中央扶手以及门边则统一成深红色或勃艮第红。这个颜色确实让人感到非常的有激情,坐在车里不由得产生了尊贵的感觉。

内饰中另一个重大变化就是中控屏幕尺寸由老款的7英寸升级为8英寸,明显看起来更轻松,但显示内容没有变化。车辆的信息、电子辅助、氛围灯调节、导航音响等功能都在中控屏幕上调节。

此外新车还将主副驾驶的空调出风口镀铬包边变成了亮黑色处理,个人认为比镀铬要好看大气,而且跟勃艮第红更加的搭。

虽然新款马自达CX-4依旧采用轿跑式SUV的设计,但空间方面做得还算不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够用了。体验者身高165cm,调整好座椅来到驾驶席,头部空间两拳的距离,在前排座椅调整好的状态下,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一拳距离,腿部空间两拳的距离,没有任何压抑感。

新款马自达CX-4依然提供2.0L以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且继续配备那款超级聪明的6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还提供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车型。

从细分市场来看,马自达CX-4是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的,马自达CX-4刚上市时跨界车的造型和定位很大程度上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原本小众的轿跑SUV市场热度陡然升高,市场中渐渐出现了许多的新产品,都不约而同地将马自达CX-4作为了自己的首选竞争对手,也算是从侧面承认了CX-4在该细分市场的标杆地位。

现款CX-4的保值率已经处于同级别SUV的高位,而全新CX-4的保值率必会继续走高。一般来说操控好,可玩性高的产品保值率都居高不下,CX-4高保值率一方面就来源于此。此外,它坚挺的价格和坚实的口碑,以及进一步丰富的科技智能装备,产品质价比等优势都在A级SUV中遥遥领先,保值率提升的关键即来源于此。

总结:作为一款轿跑式SUV,马自达新CX-4兼具了跑车美感、轿车舒适和SUV通过性,这样的设计也迎来了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新款CX-4的进化程度之高毋庸置疑,无论NVH静谧性提升,亦或者车内外设计的改变,都是对“以人为本”理念的最好诠释。所以作为消费者的你,如果也追求驾驶乐趣,渴望为生活增添一份归属感,不愿随波逐流,全新CX-4将成为你的全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