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豪华车也亲民了,降了6万多的奥迪A4L,网友:比宝马3系强

豪华车也亲民了,降了6万多的奥迪A4L,网友:比宝马3系强
2019-11-07 09:23:19 买车家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买车不仅要求开出去有面子,还要有性能,豪华感已经不再是消费者们单一的追求,性价比的追求已经跃然纸上,那么现在我告诉你一款车,有着豪华的品牌做支撑,性能堪比跑车,而且现在更是在价格上直降6万,它就是奥迪2019款 45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

2019款奥迪A4L,相比于以前的外观有了重新的设计,推荐车型中直接使用了于海外版相同的新样式S-line运动套件,还有大量的硬朗线条和下包围风格的加入,让整体的外观看起来更加的有运动气息。作为灯厂,矩阵式LED大灯组是2019款A4L的一大亮点,根据路况的不同,会有64项不同的调节。而且因为是quattro车型,所以在进气格栅还有其专属的logo。

在内饰上2019款奥迪A4L做的也是很出色的。悬浮式的中控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让整个车厢都有一种简约大方的感觉,再加上大量的软质皮料的衬托,豪华感立马体现出来,还有飞机档把做的也很出色,在空间上2019款奥迪A4L拥有4818*1843*1432mm的长宽高,而且轴距达到了2908mm,在同一级别的车中空间感是属于佼佼者的了。

动力是2019款奥迪A4L最大的一个亮点,2019款奥迪A4L搭配了2.0T高功版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马力能够达到252匹,峰值扭矩为370N.m,匹配了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还配备了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这样的动力配置都能让一般的跑车都只能望尘莫及了。

现在奥迪2019款 45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经销商指导价仅为30.11万,比厂商指导价36.28万低了6万多,这又无疑让这款车多了一个很大的买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