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奥迪新R8售价!采用后驱系统,比宝马8系值,媳妇看完内饰订车了

奥迪新R8售价!采用后驱系统,比宝马8系值,媳妇看完内饰订车了
2019-11-07 11:43:34 网上车市

R8是奥迪旗下的一款旗舰跑车车型,与保时捷911、宝马M8、奔驰AMG GT为同级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R8实拍图片,新车海外售价为157,000欧元(约为122万人民币),并将于2020年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此外,新车将换搭RWD后轮驱动系统,前后配置比升级为40:6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回旋镖式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装配有红色刹车卡钳,车尾则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电子挡把。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