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再等16天!又一国产“硬货”上市,搭1.5T发动机,顶配不足11万

再等16天!又一国产“硬货”上市,搭1.5T发动机,顶配不足11万
2019-11-06 21:03:11 车镖局

导语:再等16天!又一国产“硬货”上市,搭1.5T发动机,顶配不足11万!

SUV车型的销量在最近几年内井喷式的上升,这无疑体现了国内消费者对于SUV车型认知度的逐渐提高。无论是在通过性方面,还是自驾游途中,SUV车型都有着天生的优势。近日,陆风汽车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荣曜,新车不仅外观采用了更为大胆以及前卫的设计,而且内饰也非常豪华、大气,绝对算是又一国产“硬货”车型。据悉,目前新车已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为8.28-10.38万元,并将于11月22日的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陆风荣曜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家族中的任何一款车型都不相同。尤其是前脸六边形的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LED大灯组,让整个前脸充满侵略性。至于好不好看,就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个还要看消费者自身的审美了。

车身侧面,陆风荣曜的造型相比前脸要平淡的多,仅仅是上部一条折线式的腰线体现力量感。但多条幅的大尺寸轮毂,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也有着很好的运动感。车尾方面,陆风荣曜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营造出了很好的层次感,立体的造型让它看上去多了一丝稳重的感觉,不规则的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而底部双边双出的排气也为其增色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85/1655mm, 轴距达到2750mm。

其次内饰方面,陆风荣曜的整体设计偏向成熟稳重,并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并在周围辅以金属拉丝材质点缀,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不仅标配电子驻车、车身稳定系统、换挡拨片、自动驻车、车载多媒体系统、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而且高配车型还提供车道偏离/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侧安全气囊/侧气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

空间方面,新车无论前排或后排都有着非常充裕的表现,而且后排地板中央几乎没有隆起,即便后排乘坐三名乘客,每个人也都能有很好的横向空间。

最后动力方面,陆风荣曜采用前置前驱布局,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MT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的来说,陆风荣曜的综合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不仅外观原创度很高,而且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在同级车型中也比较有竞争力,至于新车最终市场表现如何,还要看其最终的定价以及消费者的接受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