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定名“捷尼赛思”!这个全新品牌一口气亮相了3台新车

定名“捷尼赛思”!这个全新品牌一口气亮相了3台新车
2019-11-06 19:03:12 有车以后

前不久,现代集团公布旗下高端品牌Genesis在华正式命名为捷尼赛思。而在刚刚开幕的2019进博会上,该品牌旗下新款G90、GV80概念车以及Mint概念车在国内首次亮相。在2020年,捷尼赛思品牌也将引入国内销售。

● 新款捷尼赛思G90

G90是捷尼赛思品牌的旗舰产品,定位豪华大型车。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的大尺寸五边形网状前格栅造型十分独特,配合保险杠下方的横条幅进气口,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款大型车,新款G90的侧面造型十分修长,其长度达到了5207mm,轴距为3160mm。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的多辐轮圈造型也是十分霸气。

在尾部,新款G90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上致敬了曾经的现代Grandeur,尾灯周围的镀铬装饰也增添了一份时尚感。

新车内饰与老款车型差别并不大,大面积木纹饰板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此外,新车后排中央扶手还集成了大量功能按钮,包括多媒体、座椅以及其他功能的按钮等,为车主提供更加尊贵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使用3.8L V6 GDi发动机和3.3 V6 T-GDi发动机。其中3.3T发动机采用双涡轮增压系统,最大功率输出375马力,峰值扭矩为5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 捷尼赛思GV80概念车

GV80概念车曾在2017纽约车展正式亮相,其可以视为捷尼赛思将推出全新中型SUV的雏形。

捷尼赛思GV80概念车整体造型十分科幻、激进。其前脸巨大的盾型格栅十分显眼,并且两侧狭长的LED灯组样式也较为另类

新车尾部造型相对简约,平行的长条形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编辑预计,这样的设计并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上。

大屏同样是其车内的主旋律,其中控台上带有22英寸的弯曲OLED液晶屏,该屏幕支持分屏显示,可以满足驾驶者和乘客分开使用。除此之外,对于后排乘客,该车也提供了影音娱乐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车量产后有望配备G80同款的3.8L V6发动机和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提供混动系统。

● 捷尼赛思Mint概念车

Mint概念车由现代德国、美国和韩国的设计工作室联合打造,其可展示未来城市纯电动车型的设计方向。

从前脸来看, 捷尼赛思Mint概念车更像是一个雕塑,其整体以圆润为主,并没有太多设计感。而在尾部,短小精悍的车尾与悬浮式车顶的应用,营造出极强的层次感。

不同于大多数概念车,新车内饰并未采用大量屏幕,整体以简约为取向。同时,大面积暖黄色材质与连通式座椅也拥有很强的居家氛围。

在行驶性能方面,目前官方仅透露其设计续航里程为350英里,即563公里。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