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傲跑内饰官图发布,动力依旧是硬伤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傲跑内饰官图发布,动力依旧是硬伤
2019-11-05 15:03:18 快车报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X3内饰官图公布

▶中文名定名为“傲跑”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3的内饰官图正式公布,除了公布内饰之外,全新KX3的官方中文名也定了,叫做“傲跑”,不过车尾标依旧会打着KX3的字样。并且,全新傲跑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公布价格。

外观就不重复说太多了,在今年9月初的成都车展上已经正式亮相。整个外观,基本延续了海外版Seltos车型的设计,相比现款圆润中带点萌意的设计,明显更有气场、更硬朗,特别是车头的分体式大灯,配合起虎啸式前进气格栅,看着还有点霸气感。我倒是觉得,相比现代品牌的设计,起亚虽然也走上了以个性独特为主的年轻路线,但相对来说要更为大部分消费者接受。

尺寸方面,全新傲跑的车身长宽高为4345/1800/1645(1650)mm,轴距为2630mm。相比现款要更长、更宽、更高了,轴距也增加了40mm。另外,从公布的内饰图来看,全新傲跑还配备了一个面积比较大的全景天窗。

重点说一下全新傲跑的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大变,比现款有着明显的档次感提升。中控屏和仪表盘采用了连体式的设计,不过实际上仪表盘还是传统式+液晶显示的设计,而10.25英寸中控屏显得很大,甚至有点遮挡视线的感觉。

除此之外,中控台的层次感也更强,除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之外,还有更丰富的软质材料包裹,中控面板换成了触控式的设计。并且,全新傲跑还换装了电子换挡机构,给整个内饰的档次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从图片可以看到,全新傲跑配备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无线充电、自动空调、皮质座椅、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配置。而且,看起来全新傲跑的前排储物空间还不差,挡把后面有很深的杯架和中央扶手箱。

根据之前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全新傲跑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5匹,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的参数在同级别来说会显得很弱鸡,一台看起来很霸气的SUV,实际马力只有115匹,加速超车要半分钟甚至一分钟的感觉可难受了。至于会不会有其它动力总成加入,得等到正式上市才知道了。

作为参考,现款KX3的指导价为10.98-13.28万元,根据定位和价格来看,竞争的车型不乏包括有本田缤智/XR-V、大众途铠低配车型,以及东风日产劲客、雪佛兰创酷等车型。相比之下,全新傲跑的内饰和配置似乎要更有优势一些,不过动力总成就显得有些单调了,甚至没有什么吸引力。

网友热评:

@yzt169:我冷酷骄傲的跑着,正如我的销量一样冷。

@不落阳光:名副其实全新风格的傲跑内外兼修的设计很到位,比现款KX3更酷炫有型的。

@liangshengcq:虽然是买菜车,但是动力总成是个吐槽点,其它没啥大毛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