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合资车又一劲敌!陆风荣曜预售价8.28万元起,这配置要逆天了!

合资车又一劲敌!陆风荣曜预售价8.28万元起,这配置要逆天了!
2019-11-05 12:02:17 爱买车

据乘联会最新销量数据统计,9月SUV销量80.9万辆,同比增长0.6%,环比增长14.5%。得益于SUV车型持续升温,以及“金九”汽车销售旺季的助力,中国汽车市场正朝着回暖的方向迈进。

良好的市场表现提振了中国品牌的信心,一大波新车型即将在年底前陆续登场。但什么样的车型才更适合消费者,并且获得他们的宠爱?价格?配置?设计?动力?高品质感?站在消费者的立场,这些购车条件最好都能满足!

因此,即将迎来上市,并率先公布了新车预售价的陆风荣曜吸引了持币待购者们的注意。陆风荣曜自新车亮相以来,就凭借不凡的设计惊艳了市场,现在,其公布的预售价8.28—10.38万元,更是进一步刺激了人们的购车欲望。从其公布的产品信息及预售价格来看,陆风荣曜将注定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搅局者,以降维打击的优势领先对手。

作为中国品牌的一匹黑马,合资车的劲敌,陆风荣曜除了设计与价格,还有哪些致命的吸引力?

大、省、稳,国人购买SUV的三大准则全都有

自主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好,自主车型与合资车型的差距日渐缩小,不少消费者都以购买自主车为荣。尤其是在SUV市场,自主SUV的优势十分明显,性价比更高、品质越发令人放心。陆风荣曜作为自主SUV中的佼佼者,同样有着鲜明的优势,可以简单概括为:大、省、稳。

被称“8万级头等舱SUV”,事实上,陆风荣曜的最大特质显而易见。

头等舱,通常是飞机上最尊贵的舱位,可以享受比经济舱大N多的乘坐空间,有着舒适的乘坐体验,还很稳当,躺着也没问题。陆风荣曜带来的驾乘体验与之相似,且8万元的价格区间相对合资车型来说可以说很“省”了。

大。大气的外观造型设计让陆风荣曜看起来十分霸气,六边形格栅配合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和矩阵式LED大灯,展现出犀利和动感的一面。腰线凌厉,车尾灵动之余显稳重,陆风荣曜长在了中国人的审美点上。

据买车君了解,陆风荣曜由传奇大师Giorgetto Giugiaro亲自操刀,他曾设计大众高尔夫、阿尔法·罗密欧等车型。因此,陆风荣曜不仅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也是自主车型中为数不多的由顶级国际大师设计的SUV车型。

大还体现在车身尺寸上。陆风荣曜的长宽高为 4550*1885*1655mm,轴距达到2750mm,是同级别中轴距最长的车型,车身尺寸接近中级车。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到960mm,比吉利博越、传祺GS4等同级对手还要宽敞不少。另外,陆风荣曜的后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可达1282L,多带几个大箱子出门也毫无压力。

一个小细节是,陆风荣曜把杯架都加大了开口尺寸,可以放下大尺寸的饮料和宽号水杯。

省。买SUV还想省油?当然可以。陆风荣曜采用的是1.5GTDI+格特拉克湿式7DCT的动力组合,这款变速器的传动效率高达96%,在兼顾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加上风阻系数仅为0.32,最终其百公里油耗低至6.9L。相比一般家用车的油耗低出不少,长久使用下来,开陆风荣曜也能节省不少钱。

稳。SUV的重心较高,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容易给人一种“飘“的感觉,高速过弯时容易出现明显的侧倾。另外,SUV的底盘调校不如轿车舒适。这些都是SUV车型的先天不足,但也是各家车企的技术体现。

陆风荣曜不仅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还有江铃控股在英国米拉设立的底盘工作室于伦敦完成专业底盘调校,滤震性更佳。除此之外,陆风荣曜还拥有SUV黄金前后轴荷比55:45,高速行驶时重心更稳,操控性能更出色。不仅驾驶员爱上陆风荣曜的驾驶乐趣,乘客也有一段舒适的乘坐体验,可谓一举两得,开出稳稳的幸福。

大、省、稳,陆风荣曜带来豪华驾乘体验。高品质感、高性能,作为一款国产SUV,这个价格这个配置舍陆风荣曜其谁?

不能舍弃的超高性价比优势,陆风荣曜值得入手的又一理由!

中国汽车品牌都有一颗走向高端的心,比如吉利推出了高端子品牌领克,长城的WEY品牌也逐渐崛起。但更多消费者都在为入手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而头疼,高价格将会打消他们的购车热情。

陆风荣曜很清楚自己的受众群体需要什么的车型。狠抓大、省、稳这三大优势还不够,必须要将高性价比底牌亮出来,才能凸显新车的整体竞争力。这就难怪,陆风荣曜装备了如此多的越级配置,远超一款8万级所带来的惊喜。据买车君了解,陆风荣曜入门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电子换挡、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驻车、车载多媒体系统、倒车影像9大入门配备,可以说陆风荣曜全系没有乞丐版,款款都是诚意之作。

10.25寸全液晶组合仪表、12.3寸超大中控屏联合营造的科技感,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通过科大讯飞3.0语音交互系统,你能用多种方言与车机进行交流。

集合了智能互联、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八大项功能组合,40余项精细化功能定制的陆风歌来®2.0系统,将刷新消费者对陆风汽车的印象。从陆风荣曜开始,智能将成为陆风汽车的新标签。

智能驾驶方面,陆风荣曜配备的主动安全34项+被动安全32项,是同级别安全配置最全面的。盲点检测系统、可调节超速报警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系统、配备紧急自动制动等智能驾驶功能将保障好驾乘人员的安全。

另外,在8万级SUV中,配备无线充电、PM2.5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后排中央空调出风等功能的车型更是少之又少,但荣曜做到了。这样高性价比的车型,还不值得入手吗?更何况,为表诚意首任车主还可享受“七重礼”:购车礼、保养礼、质保礼、置换礼、注册礼、流量礼、分享礼。其中既包括千元提车好礼,也包括更长年限免费基础保养、动力系统超长保修等养护政策。

以匠心造车,陆风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秉持着造高品质好车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具性价比更具质感的更加智能科技的新车型。陆风荣曜的诞生,正是其最新的集大成之作。只要8万元就能体验到如此多的越级享受,陆风荣曜无疑是广州车展上市新车中的一匹黑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