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宝马全新M3!搭3.0T引擎,比RS4还帅 ,买它邻居肯定天天围着看

宝马全新M3!搭3.0T引擎,比RS4还帅 ,买它邻居肯定天天围着看
2019-11-04 16:33:16 网上车市

M3是宝马旗下的性能版中型轿车,该车自2009年入华销售,迄今已有10年时间,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第四代M3车型,起售价为87.68万元。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3 G80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初在底特律车展(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明年年内上市开售。待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奔驰C级AMG、奥迪RS4等车型展开竞争。

(上图为现款M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将换装大尺寸双肾格栅,大灯则采用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2kW,峰值扭矩600N.m,比老款功率提升了35kW。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竞赛版车型,其最大功率为375kW。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