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起亚大7座SUV到店,比宝马X5好看,坐进内饰,以为这车是奔驰

起亚大7座SUV到店,比宝马X5好看,坐进内饰,以为这车是奔驰
2019-11-04 19:13:11 网上车市

起亚霸锐,该车定位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与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为同级车型。但受限进口身份,及相对较高的售价,使其在国内市场的受关注程度并不高。近日起亚全新霸锐现身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预计将继续以进口身份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霸锐保留了车型经典的方正设计元素,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虎啸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凸出的轮拱与凌厉的腰线相搭配,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硬派越野风格。LED尾灯组由“MOHAVE”字母标识贯穿相连,点亮状态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一种类似双屏的设计手法,视觉效果与奔驰旗下部分车型相似,座椅采用7座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