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国产SUV巅峰之作,3.0T+8AT,还看啥宝马奥迪

国产SUV巅峰之作,3.0T+8AT,还看啥宝马奥迪
2019-11-04 15:23:34 汽修老王

国产SUV巅峰之作,3.0T+8AT,还看啥宝马奥迪

尽管现在很多朋友依旧有些瞧不上自主品牌,认为国产车比不上合资车,但事实上随着我国科技水平不断提高,综合国力加强,自主车企发展速度飞快。如今我国虽说还称不上汽车强国,但也算是名副其实的汽车大国,目前有很多国产车都表现不错

像最近有款全新国产车正式上市,该车被称为国产SUV的巅峰之作,动力搭载3.0T涡轮引擎,匹配8AT变速箱,实力品质极为出色,有它还看啥宝马奥迪呢?这款实力强悍的国产车便是红旗HS7了,是红旗旗下全新量产版高端SUV产品,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虽说这是款国产车,但实力非常强大,性价比也很高。

红旗HS7虽说是红旗旗下较为亲民的产品,那依旧维持着“官车”高品质水准,只是在设计上并不会太过沉稳,融入更多新颖时尚的设计元素,整体车型看着非常年轻帅气。新车前脸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扇形式进气格栅,配备直瀑式镀铬中网,看着非常漂亮帅气。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显得很有精神气。

新车除了引擎盖上方缀入的立体式红旗logo之外,还在不少细节处增添全新logo,像是轮毂上和方向盘中间的红酒杯logo,就增添不少时尚气息,看着更加精致漂亮。该车尺寸颇为修长,大量用平直线条进行勾勒,身形饱满帅气,将内部空间打造得极为宽敞,不论是乘车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充裕。

内饰表现也很不错,做工用料非常厚道,大量软性材质覆盖并加入钢琴烤漆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显得以为高档帅气。标准T型式中控台,各项功能区域分明,操作起来更加方便顺手。动力方面则搭载3.0T涡轮引擎,最大马力为337匹,最大功率为248kw,峰值扭矩达到445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符合国六标准。你们喜欢这车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