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日产全新SUV!比本田缤智有样,搭1.0T,媳妇看完外观就订车了

日产全新SUV!比本田缤智有样,搭1.0T,媳妇看完外观就订车了
2019-11-03 10:23:40 网上车市

JUKE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与本田缤智/XR-V、丰田C-HR、大众T-Cross为同级车型。目前日产JUKE车型仅在海外地区进行销售,而国内则为换标英菲尼迪ESQ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JUKE实拍图,新车将于11月底率先登陆海外市场开售,并有望在2020年内入华国产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V-Motion”进气格栅,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屏幕,部分区域还融入了翻毛材质包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