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路虎揽胜SV“中国红”版实拍,565马力配8AT,售价249.8万!

路虎揽胜SV“中国红”版实拍,565马力配8AT,售价249.8万!
2019-11-03 21:13:33 车镖局

导语:路虎揽胜SV“中国红”版实拍,565马力配8AT,售价249.8万!

奔驰有AMG系列,宝马有M系列,奥迪也有RS系列,而作为豪华品牌的捷豹路虎当然也少不了自己的性能车系,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台-路虎揽胜SV 50周年典藏版便是其中之一。新车不仅有着超凡性能和强悍全地形实力,而且其独特的“中国红”颜色也十分醒目。据悉,新车的官方售价为249.8万。那么究竟其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外观方面,路虎揽胜SV典藏版运用了路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和轮廓,与普通版车型并未发生太大变化,较高的车头看上去极具冲击力。当然,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的变化还是有的,比如配备了专属的外观风格套件,前进气格栅也做了相应的调整,整个前脸相比普通版车型给人的感觉更加个性、动感。

车身侧面,路虎揽胜SV典藏版的设计依旧霸气,尤其是接近3米的轴距,让它看起来十分的修长。再加上黑色的车顶和大面积的隐私玻璃,以及双五辅轮毂,整体符合其应有的身份。车尾造型方正敦实,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多的改动,但其增加了SV车型专属的排气和特别版的字母标识,进一步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

其次内饰方面,路虎揽胜SV典藏版的布局设计同样与现款车型相同,不管是内饰的材质、做工,还是三块儿液晶屏幕的使用,都凸显了豪华的感觉,对于看惯了大众和BBA设计的消费者,相信这套内饰能让你眼前一亮。同时,路虎揽胜SV典藏版的车内空间表现也不错,尤其是后排十分充裕,而上方的全景天窗在保证良好的采光同时,防晒与隔热处理也做得十分到位,保证后排重要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最后动力方面,路虎揽胜SV典藏版搭载一台5.0L全铝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秒。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四驱越野系统,越野性能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路虎揽胜SV典藏版的悬架系统经过路虎工程师的特殊调教,相比起普通揽胜车型更加注重日常行驶的舒适性,这也是它比较特殊的地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