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价格不超15万,这几台国产轿车,都是高性价比的好选择!

价格不超15万,这几台国产轿车,都是高性价比的好选择!
2019-11-03 18:33:35 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导购】在金九银十这个传统的汽车销售旺季,各大汽车厂商都铆足了劲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但随着销售旺季的结束,一些活动也即将停止。那消费者在买车时该如何获得更大的优惠呢?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汇总几款厂商优惠力度依然很可观的车型,除此之外它们也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可以说是高性价比的好选择,一起来看看吧。

注:以下优惠活动均来自厂商官方网站

编辑点评:名爵品牌一直标榜着自己运动的基因,给年轻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名爵6作为该品牌的代表车型,厂商也是推出了多种政策来吸引消费者。目前名爵官方针对名爵6燃油版车型推出了购置税减半政策,折算成实际价格,根据车型的不同,可节省3840-6500元不等,另外搭载斑马智联系统的车型还可享受基础流量终身免费,还是很实惠的。

编辑点评:风神奕炫在9月份刚刚上市,算是新晋车型,但它却带着足够的诚意而来。官方针对前1万购车用户推出了享购置税补贴5000元的活动,相当于车辆指导价变成了6.49-9.59万元。另外还赠送5年免费流量以及1年喜马拉雅+酷我音乐会员,这对于年轻人来说都有着不错的吸引力。以目前奕炫的销量来看,它离第1万名客户距离还有些远,因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去关注一下。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准备购买奕炫,关于购置税补贴的问题一定要提前沟通好,否则经销商可能会直接无视此活动。

编辑点评:缤瑞同样是一款受年轻人喜欢的动感小车,而且指导价最低只要7.58万元起,很是亲民。同时官方在此基础上又推出了更有吸引力的优惠,现金直降8000元,最终指导价仅6.78-10.28万元,另外车联网流量还可享受5年费免费。对于准备置换缤瑞的消费者来说,官方更提供最高4000元的置换补贴,不过最终能得到多少,还要看车型、车况等多方面因素。

编辑点评:艾瑞泽GX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车型,因此官方的优惠力度也是很能带来惊喜的。购买普通版车型可享4000元购置税补贴,而购买最近上市的冠军版车型则可以享受购置税全免政策。以指导价7.59-9.19万元的冠军版车型为例,消费者可以享受到6700-8100元不等的购置税补贴,对于一款10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说,还是很实惠的。另外购买冠军版车型全额送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不计免赔+交强险+车船税,算是比较诱人的政策了。

编辑点评:锐程CC同样是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车型,虽然只是改款版本,但它的产品力依然有比较大的提升。而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锐程CC上市即优惠,金额更是高达10000元,优惠后的指导价即为8.49-11.89万元,这样的价格能买到一辆表现均衡的A+级车型,也是很实惠的。另外置换补贴、车载流量等部分也都有一定的优惠。注重实用又喜欢简单直接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锐程CC。

编辑点评:或许你还在惊叹锐程CC的优惠之大,但荣威i6 PLUS的优惠更加简单直接而且足够吸引眼球。荣威i6 PLUS全系现金优惠20000元,最终指导价仅为6.98-11.98万元,而互联网车型还享受10年免费基础流量。在相近的价位区间里,鲜有车型能达到荣威i6 PLUS这样的优惠力度,再加上车辆本身也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因此更加凸显出它的性价比,是日常生活不错的选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