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又一进口MPV售价大跌,原价26万现不足22万,还看啥奥德赛

又一进口MPV售价大跌,原价26万现不足22万,还看啥奥德赛
2019-11-02 10:43:42 汽修老王

原本MPV车型在国内车市并不太受欢迎,价位低的常被人当成面包车,觉得太过低端不上档次;而价位较高的话有觉得商务气息太过浓郁,不太适合当做家用车,所以MPV市场的日子不好过。不过好在现在这种情况有所转变,MPV越来越受关注了。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后,人们对汽车需求性越来越高,也更喜欢大空间车型,所以MPV市场也终于迎来春天,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眼光。目前在国内MPV市场中,除了比亚迪宋max、宝骏730和宝骏360等定位较低的产品之外,在高端MPV领域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别克GL8和本田奥德赛了,其中别克GL8更是几乎快垄断国内高端MPV市场。

不过现在又有款进口MPV售价大跌,该车原价26万,现在仅剩21万多,这么亲民的价格着实让人心动,大家还看啥奥德赛和GL8呢?这款大幅降价的进口MPV便是雷诺Espace,作为法国高端豪车品牌,雷诺旗下产品虽说在华市场销量不高,但口碑却很不错,现在这款雷诺Espace售价下滑,性价比大幅提升,着实让人心动。

全新雷诺Espace定位于跨界型MPV,外观造型非常漂亮,颜值极高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非常漂亮,进气格栅 面积颇为小巧,用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构成中网,带来很强视觉冲击效果。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侧面腰身线条流畅大气,配备黑色塑料包围件,显得更加高大威猛。

该车尺寸非常修长,三围分别达到4857*1888*1675毫米,将内部空间打造得极为宽敞,乘坐起来舒适性着实不错。而内饰布局和做工用料也很丰富高端,在细节构造上尤为精细,给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体验。动力搭载1.8T涡轮引擎,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