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正文

雷诺轿跑SUV 明年国产 搭奔驰1.3T+CVT 竞争马自达CX-4

雷诺轿跑SUV 明年国产 搭奔驰1.3T+CVT 竞争马自达CX-4
2019-11-01 12:33:48 网上车市

2018年莫斯科车展上,雷诺发布了紧凑四门轿跑SUV车型——ARKANA。不久前东风雷诺公布了最新产品规划,到2022年在售产品将增至11款,覆盖SUV、跨界、轿车与MPV市场。明年ARKANA将国产并上市销售,动力方面将搭载最新的1.3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雷诺此前已经在华注册了“ARKANA”商标,同时注册了“雷诺阿卡纳”商标,未来中文名有望为“阿卡纳”。新车国内路试谍照也已经曝光,虽然覆盖有厚重的车衣,但其轿跑式的造型十分清晰,预计将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车头家族式“U”型前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车尾配有鸭尾式扰流板,以及贯穿式尾灯组。

海外版ARKANA动力方面搭载雷诺日产联盟与戴姆勒共同研发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相比马自达CX-4搭载的2.0L发动机在扭矩输出方面占据优势。这台新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多点喷射与可变气门升程等多项技术,可有效降低油耗。传动系统方面,海外版车型匹配了日产X-Tronic 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